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超声波振动筛与一般旋振筛的有何区别

超声波振动筛与一般旋振筛的有何区别

发布时间:2021-11-23 14:48:10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超声波振动筛是一种常见的振动筛,也是我公司的一个重要产品。它的工作原理是:附加在筛网上的超声振动波(机械波),使超微细粉体接受巨大的超声加速度,从而抑制粘附、摩擦、平降、楔入等堵网因素,提高筛分效率和清网效率。

    超声波振动筛和旋振筛的区别主要在于超声波振动筛多了一个超声波换能器控制系统,比普通旋振筛筛分物料的细度更细,筛分范围更大一点。相似之处是超声波振动筛是在普通旋振筛的工作网面上附加超声波能量转换装置设计而成的,主要用于300目以上的粉状,有粘性,易吸附的物料的筛分过滤,强力分解粘附物质,特别适合高品质、精细粉体的用户使用。而旋振筛用于300目以下物料的筛分过滤,超声波一般只能做到一层,也就是只能分两个等级,起到筛分过滤杂质的作用,而旋振筛呢,它可以做到五层,旋振筛(三次元振动筛)根据不同的应用分为普通型旋振筛,闸门型旋振筛,加缘型旋振筛,主要作用是对物料的筛选分级作用,当然对于那些无粘性的物料一样可以筛分过滤。

    超声波振动筛主要适合筛分以下物料
    碳化硅、棕刚玉、白刚玉、钼粉、钨粉、钴粉、镍粉、不锈钢粉、合金粉末、粉末涂料、石英粉、金刚粉、电磁粉、激光粉、铝粉、电解铜粉、研磨粉、耐火材料、夜光粉、玻璃微珠、橡胶助剂、糖粉、淀粉、盐类、豆奶粉、原料药中间体等普通筛机不好筛分的各种物料。

    旋振筛适用行业范围:
化工行业:洗衣粉、树脂粉、颜料、微粉、油漆、柠檬粉、纯碱、橡胶、塑料等。
磨料陶瓷行业:石英砂、氧化铝、泥浆、喷雾土粒。
食品行业:糖、盐、碱、味精、奶粉、豆浆、酵母、果汁、酱油、醋等。
造纸行业:涂布涂料、白土泥浆、黑白液、废液、造纸液、废水回收。
冶金行业:氧化钛、氧化锌、电磁材料、金属粉末、焊条粉末等。
制药行业:中药粉、中药液、西药粉、西药液体、中西药颗粒等。
环境保护:垃圾、人畜屎尿、废油、食品废水、废水加工等。

超声波振动筛

你有可能关注:

振动筛分机http://www.zdjx.org/pro/zds.html
直线振动筛http://www.zdjx.org/pro/zxzds.html

直排筛:http://www.zdjx.org/pro/zps.html
气流筛:http://www.zdjx.org/pro/qlsfj.html
气旋筛:http://www.zdjx.org/pro/44.html
过滤筛http://www.zdjx.org/pro/gls.html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