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筛分三七粉中杂质的旋振筛

筛分三七粉中杂质的旋振筛

发布时间:2021-11-23 14:45:08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三七粉介绍:

  三七就是俗称的金不换,是一味非常好的中药材,而三七粉就是三七的主根茎打成的粉,有称北人参,南三七。人参补气一,三七补血一。

三七粉旋振筛

  筛分工艺:

  三七粉是三七根茎经过粉碎后得到的粉末,为保证其粒度均匀,口感舒适。在粉碎成粉后需要进过振动筛,过100-200目筛网(具体目数要根据工艺需求决定),得到所需求的粒度规格的成品三七粉。

  三七粉旋振筛除了把控三七粉的粒度,另一方面三七粉是一种比较难粉碎加工的中药材,杂质多,硬度高,普通药店或农户加工三七粉往往多采用小钢磨打粉,但有些时候,在粉碎时可能一些杂质会混入,三七粉旋振筛可以通过设置不同的网目将杂质过滤出去。

  三七粉旋振筛的材质:

  三七粉作为药材的一种,对设备的材质要求也比较高。一般来说客户多选择不锈钢材质,如下图:

三七粉旋振筛细节

  三七粉旋振筛整体看起来光可鉴人,干净卫生特别符合对机器有高品质要求的客户使用

  三七粉旋振筛的在三七行业应用:

  三七粉旋振筛厂家大汉机械在三七分的分级及除杂通常选择不锈钢旋振筛,不锈钢旋振筛是一种高精度的筛分设备因其效率高、换网方便、杂质细料自动排出、粉尘不飞扬、网孔不堵塞等优点深受广大三七粉筛分用户的欢迎。由此可知在三七粉行业中,旋振筛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管是分级还是筛分除杂都需要振动筛在后一道步骤进行严格把关。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