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不锈钢筛分机在发展中存在的优越性

不锈钢筛分机在发展中存在的优越性

发布时间:2014-11-10 14:39:00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工业的发展对不锈钢筛分机械产品的质量要求愈来愈高,从而对不锈钢筛分机械领域的研发要求更为严格,使筛分机械不断的更新技术,到现在筛分机械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目前,我国筛分机企业数量规模庞大,但是他们科技研发、生产工艺以及加工流程等还不够先进,其整体实力不强,在国际上毫无竞争力而言,他们只有对国内外筛分机行业有充分的了解,对国外的先进生产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并把握住未来振动机械产品的发展趋势。
  筛分机有限元模型进行静力学分析,确定筛分机各部件结构的位移以及应力的参数变化规律,找出筛分机各部件相对薄弱的部位。筛分机的固有频率和振型,通过得出其固有频率,可以避免筛分机工作时出现共振现象,进行模态分析还有助于在其它动力分析中估算求解控制参数(如时间步长)等。采用模态叠加法对筛分机进行谐响应分析计算,得到振动筛分机动态响应分布规律。
  筛分机在筛分过程中使得各个物料颗粒均处于运动状态,且在筛面上作抛掷运动,因而筛分效率高,故在砂处理系统中基板上都?用振动筛分机。筛分机是一种多行业、多用途的筛分设备,在一定的条件下,它在砂处理中的应用更具有优越性。

不锈钢筛分机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