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筛分机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山东淄博氧化铝球不锈钢直线振动筛已发出,李经理请注意查收!

山东淄博氧化铝球不锈钢直线振动筛已发出,李经理请注意查收!

发布时间:2014-10-08 13:26:20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尊敬的李经理:
    您好!您采购的DZSF-1020-2S和DZSF-515-2S型氧化铝球直线振动筛共2台,现已通过技术人员调试合格后,通过佳吉物流发出,预计2-3天内到达山东淄博,届时请注意查收!
    李经理,你这次采购的直线振动筛接触物料部分为304不锈钢材质,不锈钢网架结构,内置弹跳球等清网装置,分别安装1mm、2mm不锈钢筛网,进料口设计伞型分料器,使筛分更充分利用,物料薄,筛分面积大,提高筛分精度,并且起到投料缓冲作用,保护筛网。
    李经理作为我们大汉公司的老客户于13年采购大汉机械氧化铝球不锈钢直线振动筛一台,经过半年的使用,筛分效果及产量均得到满意肯定,由于生产线增加,于14年2月底再次采购二台氧化铝球不锈钢直线振动筛。
    感谢李经理对大汉产品的信任与支持!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跟我们取得联系。

氧化铝球不锈钢直线振动筛

直线振动筛不锈钢网架

直线振动筛支撑架

产品类别
产品类别
电话:0373-268 2333

在线咨询

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