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客户案例】江苏面粉加工厂采购小麦直线振动筛分机

【客户案例】江苏面粉加工厂采购小麦直线振动筛分机

发布时间:2019-04-28 15:34:38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客户订购单】

小麦直线振动筛

  设备名称:DZSF-820-1P直线振动筛分机

  筛分物料:小麦

  数量:1台

  包装:木箱(不回收)

  说明书:1份

  发票:EMS寄出

  江苏面粉加工厂在大汉机械采购一台用于小麦筛分DZSF-820-1P直线振动筛分机,直线筛已按照我们签订的的技术协议制造完成,通过技术人员多次检测,产品合格已发出!

  客户反馈:大汉这台820型的单层直线振动筛分机做工非常精细,蓝色喷漆也非常好看,加厚的木箱包装非常牢实,机器运过来没有损坏,现在机器应经使用了将近一个月,没有质量问题,筛分效率很高,筛网容易清洁,没有明显堵网现象!期待和贵公司的下一次合作!

  小麦直线振动筛分机图片展示:

小麦直线振动筛

小麦直线振动筛
小麦直线振动筛

  小麦直线振动筛分机介绍:

  小麦直线振动筛分机是一款长2000mm*宽800mm的直线振动筛分机,机身为碳钢材质,该筛机筛分精度高、处理量大、结构简单、耗能少、噪音低、筛网使用寿命长、密封性好、无粉尘溢散、维修方便、可用于流水线生产中的自动化作业。

  DZSF系列直线振动筛分机为双振动电机驱动。当两台振动电机做同步、反向旋转时,其偏心块所产生的激振力在平行于电机轴线的方向相互抵消,在垂直于电机轴的方向叠为一合力,因此筛机的运动轨迹为一直线。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相关文章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