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大汉公司应邀参加2012中国(浙江)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

大汉公司应邀参加2012中国(浙江)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2-11-09 09:28:27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22日-24日中国(浙江) 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将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次展会由杭州鼎忻展览有限公司举办,旨在打造中国华东地区集国际化与专业化于一体的B2B食品展。展会规模预计15000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高端优质食品、饮料生产商和供应商齐聚一堂,是国内外食品行业从业者不可错过的行业贸易盛会!

杭州鼎忻展览有限公司前身是食品商务网国际展览部,总部设在杭州,分支机构遍布美国纽约以及食品资源相对集中的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广东、成都等7省市,并拥有约300名团队成员,形成遍布全国、辐射全球市场的服务体系,是一家立足国内,面向国际的食品专业服务企业。鼎忻展览一直致力于组织全球食品农产品专业展,目前公司的业务覆盖地区主要为欧洲、美洲、亚洲发达地区以及中东,非洲等新兴市场,包括德国、法国、比利时、俄罗斯、美国、巴西、澳大利亚、阿联酋、日本、韩国、泰国、南北非等。并与全球知名国际展览公司,如德国科隆Koelnmesse、法国爱博Comexposium、英国ITE、蒙格玛利Montgomery、励展Reed Exhibition、澳大利亚diversified、美国NASFT协会等都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和促进中国食品行业的对外贸易,为食品企业出口提供全方位的推广服务,帮助行业企业解决出口瓶颈,创造政府、生产/贸易商、采购商、鼎忻展览四赢格局。
   大汉公司很荣幸被邀请参加本次展会,大汉公司生产的振动筛,筛分机振动筛分机直线振动筛分机,气流筛,气旋筛,超声波振动筛为中国的食品与饮料行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因其卓越的筛分效果赢得了国内外众多食品和饮料商的赞誉。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