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广东刘经理您好,你要的气流筛分机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广东刘经理您好,你要的气流筛分机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发布时间:2012-11-10 13:45:56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通知:
     广东人造石加工有限公司刘经理您好,您所采购的“大汉牌”LQS-1000型石粉气流筛分机已生产完成,并于今日通过广东专线发出,预计2天内到达,到站后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会跟你联系,在此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其联系。使用前请先拆除运输支撑架,并阅读气流筛分机使用说明书以及安装尺寸图,感谢刘经理对“大汉牌”筛分产品的信任与支持,祝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筛网安装要正确,本机筛网成圆筒状安装,筛网的上、下端分别由钢丝绳固定。筛网接头处用810粘合剂搭接粘合,搭接宽度约30-50mm。固定两端钢丝绳时,边紧固边调正筛网,使筛网不扭曲、不打邹、均匀张紧。有网试筛时,先将进料量调小,逐渐加大进料量。
     石粉气流筛分机组操作启动顺序:引风机→气流筛→排料绞龙。
     停机顺序为:气流筛→引风机→排料绞龙。
     布袋除尘器的收尘布袋应及时抖动,一般每小时拍打或抖动一次。 
LQS-1000型石粉气流筛分机摒弃重力势能作业原理,采用空气作载体,动能做功的作业原理。
通过负压气流将物料与空气混合后,进入筛机风轮中间,通过风轮叶片施加足够的离心力,向桶形筛网喷射过网,经过蜗壳收集,超径物料不能过网,由自动排渣口排出,从而达到快速筛分之目的。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