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大汉筛分机需要检修的部位有哪些

大汉筛分机需要检修的部位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08-01 09:36:12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大汉筛分机经常检修的部位有:振动筛筛网、振动筛隔振弹簧、各个部位的螺栓、部件各连接处及焊缝。
1、每周检查下振动筛网包括筛框有无松弛、破损、断裂的现象,如果有上述情况,要及时的重新张进或者更换部件。
2、每天查看振动筛分机隔振弹簧有无划痕或者断裂,如有,要及时更换筛分机隔振弹簧。
3、每天检查各部位螺栓及地脚螺栓,看是否有松动或者损坏,并及时的拧紧或者更换。
4、每周左右检视一下各部位连接处和焊缝有无开裂断痕,如有发生,须重新焊接好,焊接的时候要让专业的焊接师傅焊接,注意焊接的时候运条方法。严重时需要更换筛子,保证安全生产。
细心的观察和记录,因地制宜的采取有效措施对机器的养护、提高效率和寿命是必不可少的。
熟悉牢记上述筛分设备经常出现损坏的部位,及处理方法,能够帮助维修养护的检修筛分设备的时候省时省力,能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又能保证操作的安全进行。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