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带静电的物料用什么振动筛?

带静电的物料用什么振动筛?

发布时间:2019-05-10 15:10:36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在实际生产过程中,不少用户反映带静电物料不好筛分,容易堵网,经过了解才知道大部分是因为用户筛分物料自身特性造成的,用户筛分带静电物料时没有选对合适的振动筛,那么针对静电物料,应该选择什么振动筛呢?新乡大汉振动机械建议大家使用超声波振动筛来筛分静电物料。

超声波振动筛

  超声波振动筛――静电物料

  由于带静电的物料在筛分过程中容易吸附在一起,容易堵住网孔,影响振动筛的正常运行,使筛面的有效筛分面积降低,终导致筛分效率下降,超声波振动筛是在普通旋振筛的基础上进行改良,使用了超声振动波,能够筛分旋振筛不能筛分的细粉物料(比如带静电,有吸附性,高静电、高比重的物料),超声波振动筛利用超声波换能器就可以轻易解决这些筛分难题。

  1、筛分精度高

  超声波振动筛可筛选分级80-600目的粉状物料,由于超声波振动筛有一个高频率低振幅的超声振动波,这使带静电物料筛面上始终保持悬浮状态,从而增加物料的筛分精度,超声波振动筛筛分精度可提高70%,有效解决潮湿物料堵网问题,进一步提高了筛分精度。

超声波振动筛网架

  2、筛分产量高

  超声波振动筛由于加装了超声波装置,筛分速度大大提高,产量可提高0.5~10倍,使得超声波振动筛在筛分粉末、颗粒、浆液类物料时产量是普通振动筛的数倍,可单层或多层使用,用户可根据筛分产量的需求进行选择。

超声波振动筛电源

  3、成本低

  超声波振动筛结构简单,主要是针对高精细粉末类物料或容易堵网的物料,在用户处理量不大的境况下,选择超声波振动筛可以有效降低设备资金投入及生产成本,并且超声波振动筛易于安装及维修,维修率低,降低了用户维修成本。

  所以,静电物料可以选择超声波振动筛,新乡大汉振动机械质量有保障,型号齐全,还可根据用户需求量身定制,如果您有需求,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