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振动筛分机在磨具磨料行业中的使用

振动筛分机在磨具磨料行业中的使用

发布时间:2014-08-07 09:25:33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振动筛分机是一种高精度细粉筛分机械,工作原理是由直立式电机作激振源,电机上、下两端安装有偏心重锤,将电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水平、垂直、倾斜的三次元运动,再把这个运动传递给筛面。调节上、下两端的相位角,可以改变物料在筛面上的运动轨迹,由于其振动运转原理很多企业也称之为“三次元振动筛分过滤机”,根据外形结构被部分客户称呼为圆形筛,从材质上分标准型旋振筛和普通型旋振筛的,标准型的与物料接触部分为304不锈钢材质,底座为碳钢材质,普通型的通体为普碳钢材质。
  磨料磨具精细筛分机是用于对磨料磨具的各种粉末进行的精细筛选分级。属于三次元旋振筛在磨料磨具的典型应用。磨料磨具主要包括:砂带.白刚玉.金刚石.刚玉砂轮.棕刚玉.碳化硅粉等类型的精细粉末。磨料类精细筛分机对这些磨料类粉末进行精细筛选分级,是三次元旋振筛的独特优势应用。
  磨料磨具精细筛分机振幅及物料的运动轨迹可根据生产工艺需要任意调节,可以筛分过滤颗粒,细粉,浆液的物料,既可粗略分级,又可精细筛分或者过滤,筛分效率高,旋振筛出料口可绕轴线360°任意设置,有利于布置配套设备,根据实际生产需要可单层或多层使用,全封闭结构,无粉尘溢散,噪音小,耗能低,符合要求。
  磨料磨具三次元振动筛分机可筛选颗粒、粉末、粘液一定范围内均可筛选。筛分细至500目或0.028mm,过滤小可至5微米。分级筛选,可筛一至五层筛网,能同时进行二至六个等级的分选或过滤。是高效率筛分,全封闭结构,粉末不飞扬、液体不泄露、网孔不堵塞、自动排放、机内无存料、网架结构无死角、筛网使用面积增加。特色与优势:子母式、冲压式网架设计,3-5分钟筛网更换即可完成,换网用2人即可,整机、筛网寿命长,耗能少、维修费用低。三次元振动筛振动源产生的三次元振动,强大而平稳,设备可安装到所需位置且便于移动。
振动筛分机


  相关文章:
  大汉振动筛分机在小麦清理中的作用
  振动电机功率的大小对振动筛分机的影响
  振动筛分机在木粉加工过程中的应用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