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生产条件对气流筛分机的影响

生产条件对气流筛分机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4-03-13 15:17:22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生产条件对气流筛分机的影响
   气流筛又称气流筛分机,这个振动机械行业用户都清楚。其分为卧式气流筛与立式气流筛两种。大汉气流筛因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平稳无振动、无噪音、密闭性能好、无粉尘、效率高等特点,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当气流筛的筛子负荷较大时,筛分效率低。很大程度上筛子的和平率取决于筛孔大小和总筛分效率。筛孔愈大,要求筛分效率愈低时,则生产率愈高。
   新乡市大汉振动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筛分设备,振动筛分机械系列产品制造厂家,是国内早生产振动机械的企业之一。以专业研制生产筛分机(筛粉机)、气流筛分机而著称于国内外市场。大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从设计、生产到销售提供完整的流水线服务,致力于解决各种筛分难题。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