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江苏氧化铝颗粒卧式气流筛分机已发出

江苏氧化铝颗粒卧式气流筛分机已发出

发布时间:2015-10-22 16:34:42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通知:

  江苏张先生您好,您在卧式气流筛厂家大汉机械采购的氧化铝颗粒卧式气流筛分机,卧式气流筛分机型号是WQS30-100,整机采用304不锈钢材质因此也叫氧化铝气流筛分机。现在已生成完成,今日通过德邦物流发往贵地区,3天左右就能到达该地区,请张先生注意查收!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卧式气流筛分机的使用说明书,按照使用说明书上的要求进行操作。感谢您对大汉振动机械的信任与支持,大汉机械所有员工祝您生意越来越好。

氧化铝颗粒卧式气流筛分机

  该台WQS30-100型卧式气流筛分机整机为304不锈钢材质,主要用于粉末状物料的筛分除杂应用。

  WQS卧式气流筛分机由于形状为横卧状所以也叫卧式气流筛或卧式气流筛粉机,网为圆筒状,置于机体内,物料通过螺旋输送系统后,和气流混合、雾化进入网筒内;通过网筒内风轮叶片使物料同时受离心力和旋风推进力,从而近使物料喷射过网,由细料排出口排出,不能过网的物料沿网筒壁从粗料排出口排出。

不锈钢卧式气流筛分机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