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超声波振动筛出料慢该如何解决

超声波振动筛出料慢该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3-06-03 16:49:25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超声波振动筛是三次元旋振筛的衍生品,这两种机型在日常的生产过程中有时会出现出料慢的问题,影响筛分效率。以下就这个问题列出详细的解决办法,希望可以帮助筛分机用户在碰到此问题时有效的针对解决。
    1、确定超声波振动筛筛网与排杂口是否出现水平或过高的问题,通常筛网应比排杂口高出5mm,不同的物料,出料口高度设计不一样,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所筛分的物料调整解决。
    2、用户可通过调整超声波振动筛振动电机的上下偏心块角度,达到对振动筛分设备出料进行控制的目的;偏心块角度变小则物料更快的向外散开,偏心块角度变大则物料更慢的向外散开(调整振动电机偏心块角度时应每次在5°左右,筛分物料要求精度高时,偏心块角度不应过小,否则会加快物料向外扩散,影响筛分精度,通常建议偏心块角度为45°。
    3、超声波振动筛的筛网面或出料口应处于水平状态,否则直接影响振动筛的筛分效果,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振动筛分设备下的支撑地脚来达到水平的目的。
    以上三点,相信可以帮助广大客户有效解决超声波振动筛出料慢的问题。如需了解更多超声波振动筛知识,欢迎拨打24小时筛分热线:18790526168蔡经理。网址:http://www.zdjx.org/pro/20.html

    超声波振动筛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相关文章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