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不同材质弹簧在振动筛中的优势

不同材质弹簧在振动筛中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3-02-23 16:42:55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振动筛除用钢制弹簧外还用橡胶弹簧和符合弹簧。钢制弹簧制造容易,使用寿命长,应用普遍,但是它在工作中产生的噪音大,一旦失效断裂造成设备跌落或伤及人员,橡胶弹簧的弹性变形较大,有很好的刚度;而且工作中不会突然断裂,产生的噪声较小,在振动筛启动和停止过程中越过共振区时的共振振幅也比钢弹簧小。复合弹簧是在钢制弹簧的外面包一层橡胶,具有钢弹簧的橡胶弹簧共有的优点,寿命长、噪声小、对环境的污染小、安全可靠。

大汉公司的产品你被下列企业所采购:中国农科院、航天航空动力研究所、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南阳仙鹤纸业、北京京日集团、远东集团、唐山三友集团、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等等。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