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大汉振动筛分机筛选的粗粒料即筛上料的输送形式

大汉振动筛分机筛选的粗粒料即筛上料的输送形式

发布时间:2012-12-25 11:38:12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振动筛分机是固体物料分级的重要设备,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选煤、能源、化工等行业。形式基本分为座式和吊式两种。一般情况下以座式为普遍,振源采用偏心块或偏心轴,两种振源混合使用也较为普遍。
振动筛分机是利用激振器(偏心块或偏心轴)产生的激振力,使筛体沿激振力方向作做周期性往复振动,物料在筛面上圆周跳动,通过不同的筛孔把不同规格的物料分级规整到所要求的筛面,汇集后输送到指定区域,以达到分级或脱介目的。通过调整偏心块的重量可以调整振幅。
  新乡市大汉振动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筛分设备,振动筛分机械系列产品制造厂家,是国内早生产振动机械的企业之一。以专业研制生产筛分机(筛粉机)而著称于国内外市场。大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的检测设备,从设计、生产到销售提供完整的流水线服务,致力于解决各种筛分难题,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引进外先进的工艺技术对原有筛分机进行改进和升级,针对客户筛分需求进行,逐步发展成新乡振动筛分机(振动筛粉机)行业的企业。
  筛选的粗粒料即筛上料的输送形式有3 种:
  1)经溜管直接返回粉碎机重新粉碎或进入粉碎机的过渡粉仓;

  2)经输送设备送托粉碎机供料仓;
  3)专设胶带输送机或螺旋输送机将粗粒料送至磨机供料仓。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