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灰钙粉振动筛分机型号灰钙粉振动筛价格

灰钙粉振动筛分机型号灰钙粉振动筛价格

发布时间:2016-06-30 09:55:54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灰钙粉生产工艺流程:碳酸钙加盐酸→酸解→加氨水中和→静置沉淀→过滤→加碳酸氢钠反应→碳酸钙脱水→干燥→煅烧→筛选→包装→氧化钙。在灰钙粉工艺流程筛选中使用灰钙粉振动筛分机进行筛分除杂。

  灰钙粉振动筛分机筛分原理:

  灰钙粉振动筛是一种高精度细粉筛分机械,工作原理是由直立式电机作激振源,电机上、下两端安装有偏心重锤,将电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水平、垂直、倾斜的三次元运动,再把这个运动传递给筛面。调节上、下两端的相位角,可以改变物料在筛面上的运动轨迹。
灰钙粉振动筛筛分原理

  灰钙粉振动筛分机型号:

  灰钙粉振动筛分机型号是从直径φ400-φ1800mm,振动筛从材质上分标准型振动筛和普通型振动筛的,标准型的是与物料接触部分为304不锈钢材质,底座为碳钢材质,普通型的通体为普碳钢材质。
灰钙粉振动筛分机型号
灰钙粉振动筛参数

  灰钙粉振动筛价格:

  灰钙粉振动筛价格根据振动筛分机的材质和直径大小、层数不同价格不同。大汉振动筛分机厂家可根据客户需求设计特殊型号,无论物料是干是湿,是精细是粗糙,是比重大是比重轻,0-400目都可以筛选,不管是液态的,还是浆状的0-600目都可以过滤。
振动筛筛分特点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相关文章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