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陶瓷泥浆行业如何改进振动筛分机避免环境污染

陶瓷泥浆行业如何改进振动筛分机避免环境污染

发布时间:2014-10-16 15:17:41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振动筛分机是一种高精细的筛分设备,在企业机械化生产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随着振动筛分设备的普及、技术上不断改进。振动筛分机在陶瓷行业中的筛分效果得到广大客户认可,但是由于陶瓷行业物料的特性,我公司技术部经过潜心的研究,在振动筛分机的基础上进行以下几个方面的改进:
  1、振动筛分机电机的改进
  由于振动电机运行在高温连续的作业环境中,容易造成给轴承加注的润滑油流人线包,形成短路,烧毁电机,特改为上下端盖都加装了密封圈(双密封),防止润滑油流入线包,烧毁电机,并在电机轴承上采用大游隙轴承(C3轴承),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
  2、防止振动体的旋转
  为防止上部振动体的松动,旋转造成振动体的损伤,在筛盘的边沿,也即束环处有一个15°的斜度,并加装密封橡胶垫,由于束环的斜度与筛盘边沿斜度相对,在紧固束环中,容易卡的更紧,以防止振动体的旋转。
  3、陶瓷泥浆里杂质排出问题
  为了保证陶瓷泥浆里的杂质更容易排出,特在排杂口处的金属挡料板上加装橡胶皮,使橡胶皮紧贴筛网,保证杂质很快排出,这样减少了杂质在筛网上的停留时间,同时增加了泥浆的透网率,加大了泥浆的处理量。
  4、延长筛网使用寿命
  在陶瓷行业中,泥浆直接冲击筛网,极易造成筛网的破损,为避免此种情况,在旋振筛进料口加装缓冲阀,减轻泥浆对筛网网面的冲击,使筛网寿命延长,节约了使用成本。
  5、改善工作环境
  为防止陶瓷泥浆的飞溅,加高了上筛框的高度,改善了操作环境。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