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不锈钢振动筛分机在火锅底料筛分中的应用

不锈钢振动筛分机在火锅底料筛分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4-10-08 13:37:28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火锅大家都不陌生,我们生活中长吃到,各种火锅风味别具,诱人馋涎,那你们知道火锅底料是真么来的吗?如果火锅底料在使用之前不经过筛分处理,这样吃到的时候就会有很多渣滓,影响口感。火锅底料不锈钢振动筛分机可以把用于生产火锅底料的原材料分级,专业就可以避免大的颗粒或者太小的颗粒混入到原料中。专业大家在吃火锅的时候就不会吃到很多渣滓,影响口感。想如果你喝一口汤,里面都是大大小小的渣,是不是很影响食欲呢?火锅调味料振动筛分机就是专门来做这个工作的。
  火锅底料振动筛分机是一种精细振动筛分设备,可对火锅调味料原材料进行精细的筛分处理,来提高它的产品质量。新乡大汉机械是专业生产振动筛的设备,欢迎来电咨询:0373-6373668 李经理

火锅底料筛分机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