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大汉振动解析振动筛常见故障

大汉振动解析振动筛常见故障

发布时间:2012-03-04 08:22:49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振动筛是依靠机械振动,对煤炭等物料进行筛分的设备。振动筛筛分效率高、处理能力大, 更换 筛板方便,成本大大降低,因此被应用于矿山、煤炭、冶炼、建材、耐火材料、轻工、化工等众多行业。那么我在使用振动筛时也要了解振动筛的常见故障以及维护方法,才能更加延长振动筛的使用寿命。
    一般维护振动筛用到的基本工具有:润滑剂、轴承、起子、活动扳手等。这也是维护振动筛的必备工具。
    维护振动筛的工作程序大致分为两步:一、穿戴好劳保用品,备好材料、工具及配件;二、检查振动筛出现的故障,做好维护。
    振动筛常见故障及维护:
    1、振动筛过热:1、检查密封圈是否漏油,加润滑剂;2、通风或用高温润滑剂。
    2、润滑剂漏失:使用高温润滑剂;
    3、轴承中有砂:清洗轴及轴承,重新润滑;
    4、轴承有噪声:更滑轴承:
    5、振动不稳:检查皮带是否损坏、松动或在一条直线上,检查平衡装置,然后分别加以解决。
    本片文章有大汉振动编辑整理,转载请说明出处:http://zdjx.org/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