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DZSF系列直线振动筛适用于多个行业

DZSF系列直线振动筛适用于多个行业

发布时间:2020-03-14 15:06:51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DZSF系列直线振动筛是我公司的重要产品之一,因为有着诸多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 

1。密封性能好。都有一个专用的连接与橡胶,与锁定带紧固。
2。噪音低。
3。独特的网架设计。分子筛可以轻松交流,以减少工作人员的维护时间。
4。橡胶球清晰的网。本机配备的屏幕表面下的橡胶球。在设备操作过程中,振动筛-行业动态橡胶球击中高速,清晰的屏幕卡纸,在屏幕表面下部不断,提高筛查的准确性。

    另外,大汉振动生产的直线振动筛具有耗能低、产量高、结构简单、易维修、全封闭结构,无粉尘溢散,自动排料等特点,更适合于流水线作业。我公司的直线振动筛收到众多客户的认可和青睐。我公司也非常重视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引进各种新进技术人才,标准的检测仪器,保证产品的合格质量和技术先进性。

   它主要用于在磨料,化工,塑料,食品,医药,化肥,建材等行业。DZSF系列直线振动筛,可提供不同大小取决于所需要的能力的。他们还可以处理稍湿的物质。入口,出口和腿可以按照你的要求定制设计。

    直线振动筛的安装和调整

1。电机应紧固在安装表面必须光滑平整。
2。调整激振力。当电机的旋转方向不符合要求时,可以调整电源相序。
3。机器运行初期,应每天至少进行一次检查,防止松动。
4。机器的运行时间1500小时,你应该检查轴承,如果是严重受伤,应立即更换。

产品类别
产品类别
电话:0373-268 2333

在线咨询

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