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大汉筛分机电源线如何连接

大汉筛分机电源线如何连接

发布时间:2013-04-28 18:56:08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荆门殷经理:
    您好,很高兴你能够选用我们的振动筛,得知机器你已经收到,询问如何接线问题。在这里我就详细给你讲解一下:
    振动筛分机电源线共有4根,细的一根是零线,接地的。其余三根是火线。三根先任意接一下。通电后,如果振动电机偏心块的旋转方向是顺时针旋转代表接错了,三根线任意调整一下就行了,如果偏心块是逆时针的话,就代表方向对了,可以正常使用了。
    大汉公司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宗旨,公司自成立以来服务了很多的客户,赢得了客户的信任,重复购买率非常的高。当机器有问题,如果我们电话指导能解决的话就电话指导,如果解决不了我们就到现场进行维修调试。
    如需了解更多筛分机接线问题,请拨打24小时筛分热线:18790526168蔡经理

    公司网址:http://www.zdjx.org/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