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大汉公司热烈祝贺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

大汉公司热烈祝贺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10-30 14:12:14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中共十八大),将于2012年11月8日[1]在北京召开。在十八大会议上,将会选举新一届的中共中央领导层,包括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之后召开的中央委员会上选举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央书记处、中共中央军委等。
   新乡市大汉振动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筛分设备,振动筛分机械系列产品制造厂家,是国内早生产振动机械的企业之一。以专业研制生产筛分机(筛粉机)而著称于国内外市场。大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的检测设备,从设计、生产到销售提供完整的流水线服务,致力于解决各种筛分难题,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引进外先进的工艺技术对原有筛分机进行改进和升级,针对客户筛分需求进行,逐步发展成新乡振动筛分机(振动筛粉机)行业的企业。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