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大汉振动机械祝贺莫言荣获2012诺贝尔文学家称号

大汉振动机械祝贺莫言荣获2012诺贝尔文学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07 09:52:15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瑞典皇家科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11日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他创作中的世界令人联想起福克纳和马尔克斯作品的融合,同时又在中国传统文学和口头文学中寻找到一个出发点。”
评委会的理由是“莫言的魔幻现实主义作品融合了民间故事、历史和当代”,莫言成为获奖的中国籍作家。莫言一系列乡土作品充满着“怀乡”“怨乡”情感,被归类为“寻根文学”作家。
法新社援引诺贝尔文学奖评委会主席彼得英格伦的评价称,通过讽刺手法的运用,莫言让读者从书中阅读出社会的阴暗面,因为这个原因,他的作品也被认为是粗俗而淫荡的。“莫言书中所写的故事是我听到的恐怖的故事。”
面对获奖感言莫言说:“感谢朋友们对我的肯定,也感谢朋友们对我的批评。在这个过程中,我看到了人心,也看到了我自己。”
大汉振动筛分机凭借其先进的筛分技术,精湛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品质保证给您带来高效、优质的筛分体验,那么贴心高效的售后服务则是真诚而无间的沟通,来与客户进行情感交流的纽带,而这正是好产品之所以能够打动客户的“灵之所在”。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