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振动筛分机新产品开发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

振动筛分机新产品开发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

发布时间:2012-08-10 11:04:36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随着国内外市场经济竞争日趋剧烈,产质质量和开发才能方面的问题都严重障碍了有关行业企业的发展,振动筛分机产品技术进步迟缓,表现之一就是研讨投入缺乏,企业开发才能单薄,科研开发费用占销售额比重太低。普通企业实践投入仅有1%左右,而工业兴旺国度大型企业都在5%以上,有的更高达10%;二是从事研讨开发工作的技术人员力气缺乏,我们的企业开发人员占职工人数的比例仅为1%左右,而兴旺国度大都在10%以上;三是企业开发机械不健全,固然振动筛分机制造业中具有一些技术开发机构,但具备一定程度的开发机构不多,与国外相比差距很大;四是企业对社会的科研开发才能应用不够,社会开发与企业消费脱节,科研成果商品化率低。
国际市场的竞争,不只是速度和数量的比赛,更重要的是科学技术,质量和效率的角逐。固然配备程度,工艺技术和企业管理落后是影响我们振动筛分机设备制造业开展的重要要素,我们在国际市场上也毫无优势可言。
振动筛分机制造业应对的对策
1、企业要不断的学习先进技术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使其跟上时代的步伐,跟国际接轨。
2、树立先进管理体制,改善配备程度,加速企业信息化进程,使企业具备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条件。
3、大力引进新技术、资金、广纳人才,研发生产具有特征性的支柱产品,企业才能健康发展;同时,在产品中,要格外注重能耗低、降耗产品的开发。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