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塑料振动筛分机为什么在化工行业比较受欢迎

塑料振动筛分机为什么在化工行业比较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1-03-29 11:42:47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化工行业在原料的生产过程中往往也要使用到振动筛。将各种化工粉末或者液体进行过滤、除杂或者将化学粉末筛选出不同目数的规格。通常用的振动筛类型以旋振筛较多。这是因为旋振筛具有体积小、处理量大、效率高、操作方便等优点。但是化工行业需要用振动筛来筛选的原料往往具有腐蚀性或者易易氧化等特性。因此,一般的标准机型往往难以使用化学粉末的筛选。需要针对化工行业设计出适合筛选化学粉末或者液体的振动筛。

塑料振动筛分机

我公司针对化工行业设计塑料振动筛分机,塑料振动筛分机与物料接触部分采用聚丙烯材质,不含金属,就连筛网也是采用的尼龙筛网。而且筛分效率高,不漏粉、不漏料,可同时安装1-6筛框。可满足大部分化工粉末的过滤、筛选。

塑料振动筛分机细节

塑料振动筛分机技术参数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