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威海风冷式直线振动筛已经发货,郑先生请注意查收

威海风冷式直线振动筛已经发货,郑先生请注意查收

发布时间:2017-04-12 11:14:26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威海郑先生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振动筛分机厂家大汉机械的支持与厚爱,您在我们公司订购的DZSF-1020型风冷式直线振动筛1台,已经生产试机,检验合格通过专线物流发往贵公司收货地,郑先生请注意查收!
冷风式直线振动筛
 
冷风式直线振动筛
振动筛分机

  风冷式直线振动筛在进料口底部或箱体下侧端增加了风机降温冷却系统,在进料口加装筛网及小型排料口使大颗粒结块物料从小型排料口中排出,该装置可有效拦截大颗粒并缓冲物料对筛网的冲击,延长筛网使用寿命(该装置针对部分物料,不需要可去除)。物料在进入设备时,位于进料口底部或箱体下侧端的风机降温冷却系统对其进行降温作业,两台振动电机相对筛面有一倾角,在激振力和物料自重力的合理作用下,降温后的物料在筛面上被抛起、跳跃式向前做直线运动,通过多层筛网过滤不同规格的筛上物及筛下物,分别从各层的出料口排出,达到筛选和分级的目的。
冷风式直线振动筛分机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