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广东1000型粉煤灰振动筛已发货,袁先生注意查收

广东1000型粉煤灰振动筛已发货,袁先生注意查收

发布时间:2020-09-05 14:39:18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通知:

  广东袁经理您好,您在新乡振动筛生产厂家大汉机械采购的用于粉煤糊筛分的振动筛分机已经生产完成,已由质检部检验合格。今日通过鸿泰物流发货, 3天即可到达,请注意查收,稍后将以短信的形式将物流单号发送给您,请注意查收,使用前请先仔细阅读圆形振动筛说明书。大汉机械所有员工感谢您对大汉机械的支持,祝您生意兴隆!

粉煤灰振动筛

   粉煤灰间变化。粉煤灰的颜色是一项重要的质量指标,可以反映含碳量的多少和差异。指标,可以反映含碳量的多少和差异。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反映粉煤灰的细度,颜色越深粉煤灰粒度越细,含碳量越高。粉煤灰就有低钙粉煤灰和高钙粉煤灰之分。通常高钙粉煤灰的颜色偏黄,低钙粉煤灰的颜色偏灰。粉煤灰颗粒呈多孔型蜂窝状组织,比表面积较大,具有较高的吸附活性,颗粒的粒径范围为0.5~300μm。并且珠壁具有多孔结构,孔隙率高达50%―80%,有很强的吸水性。粉煤灰生产工艺中离不开三次元振动筛。并且珠壁具有多孔结构,孔隙率高达50%―80%,有很强的吸水性。粉煤灰生产工艺中离不开三次元振动筛。

  该设备粉煤灰振动筛型号是从φ400-φ1800mm直径,粉煤灰振动筛价格根据材质和直径大小、层数价格不同。 粉煤灰振动筛设备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型号,0-400目都可以筛选,不管是液态的,还是浆状的0-600目都可以过滤."大汉"粉煤灰振动筛系列产品同时配备专门的筛网清理装置,把堵网率降低,过网率和处理精度得以有效提高."大汉"具备特殊型号制造的能力让顾客对"大汉"有更多的选择。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相关文章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