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振动筛分机的发展带来的社会效益有哪些

振动筛分机的发展带来的社会效益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9-07 10:17:40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振动筛近几十年来的发展举世瞩目,就振动筛分机械来说,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工矿企业中的该类机器已达到数百种之多,在许多部门,如采矿、、煤炭、、机械、电力、水利、土木、建筑、建材、铁路、公路交通、轻工、和谷物加工、农田耕作、生物工程、信息技术等部门以及在人类日常生活过程中,数以万计的振动机器和振动筛仪器已成功用来完成许多不同的工艺过程。因此振动筛的发展自然将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和科学研究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新用途的振动筛将会不断出现,它们在个部门中的使用也将日益增多,并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在设计理论与方法的方面,提出了较为系统的振动筛机械动态设计理论与方法,特别是非线性振动筛纳机械的动态设计理论与方法,以及以动态优化、智能优化与可视优化为内容的综合设计法,为高质量的该类产品的设计,特别是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提供厂理论参考及依据。
  而近几年由于促进对外合作,鼓励国内企业走出去,敢于挑战国际水平,企业与相关研发机构通过与国外知名品牌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地拉近了国内振动筛,振动机械行业设备与同行业水平的距离,更甚至在某些领域,国内的技术还处于优势。
  在机构方面,对不同种振动筛的机构,进行研究,开发。相信随着技术的提升,国内振动机械行业将会有更长足的发展,新技术的革新,将会降低生产成本,拉动产业链,促进对外贸易,从而对社会产生巨大的效益。
 
 
  相关文章:
  振动筛分机2014年迎接新的挑战
  硅胶材料在振动筛分机设备的应用
  大汉机械讲解振动筛分机各种配件的特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