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振动筛分机在筛分过程中漏料的原因

振动筛分机在筛分过程中漏料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4-04-12 15:25:50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有些客户在购买振动筛分机时往往会担心出现漏料现象。的确,这种担心是很正常的,振动筛分机在筛分过程中之所以会出现漏料的现象,主要原因在于密封件和振动筛分机箱体的连接处连接出现问题。一般情况下,非正规厂家生产的筛粉机质量都是不合适的,做工上也很粗糙。
振动筛分机密封件漏料的原因:  
1、配偶件制造与装配质量差。如配偶件的加工精度和表面粗糙度未达到要求,筛粉机加工方法不合理(如加工纹理不当),当安装时密封件通过尖锐棱边与螺纹顶端时,由于未加保护而损伤唇口,外界杂物的混入等。
2、密封件质量不好。如密封件结构设计不合理,材质不好,制造工艺和精度差,模具有缺陷,修边有缺陷等。
3、配偶件设计结构不合理。如选用的筛粉机密封件不能满足工作压力、速度与温度方面的要求,与介质、环境条件不相适应,安装密封件的淘槽设计不当,间隙与压缩量选择不合理,以及未注意防腐蚀、防振、均压疏导等,均属配偶件设计结构不合理。
4、筛粉机贮存运输及维护方面的原因。如贮存温度、湿度不当,受到氧和臭氧的侵蚀,堆放条件不适当,以及维护保养不当等。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