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不锈钢筛分机进行抛光处理的好处

不锈钢筛分机进行抛光处理的好处

发布时间:2021-03-10 12:03:46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通常市场上所说的不锈钢筛分机材质为304不锈钢。一般情况下在出厂前都需要进行抛光处理后方可发货,那么为什么要对筛分机进行抛光处理呢?不锈钢筛分机进行抛光处理的好处是什么呢?

首先这个加工以及卫生条件有关,不同的表面加工使不锈钢表面产生差异,卫生条件要求比较高的行业,例如:食品加工、餐饮等,在这些应用领域,要求筛分机表面必须光滑。因为表面光滑不容易产生积垢,否则污垢的沉积会使不锈钢生锈甚至造成腐蚀。所以在这些特殊的行业中要求不锈钢筛分机必须内外抛光。

其次,在精细微粉行业中也需要进行抛光,因为在抛光后,筛分机表面不容易沾染物料的细粉,容易清洗,也可以筛选其他的物料。

此外其他的普通行业通常情况下只需对外进行抛光即可,这样抛光之后不仅外观好看,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不会被上面的毛刺伤到手。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