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振动筛分机筛网频繁破损的原因

振动筛分机筛网频繁破损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3-12-28 16:24:03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振动筛分机是一种常用的筛分设备,有的振动筛分机会出现筛网频繁破损,究其原因,新乡市大汉振动机械有限公司技术部根据多年的经验总结出以下几点
1.买到了劣质的筛网。筛网由筛分层和受力层两部分组成,筛分层在上部,又叫子网;受力层在下部,又叫母网。这两部分必须充分贴紧。劣质的筛网这两层没有紧密贴合,会使筛网上部和下部受力不均匀,这样的筛网不但不耐用,而且会大大减小筛分效率。
2.筛网没有很好的张紧。如果张紧力度不够,就会使筛网的振幅增大,这样会加快筛网破损的速度,这种情况导致的破损通常发生在筛网边缘。
3.一次性给料过多或者给料过猛。给料过多或过猛都特别损耗筛网,一定要均匀给料。
4.物料在筛网筛分时间过长,会使筛网张力损耗,容易破损。
5.没有选择合适材质的筛网。一定要根据筛分物料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筛网材质。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