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气旋筛在食品添加剂中的应用

气旋筛在食品添加剂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3-11-27 11:17:14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食品添加剂含有一定的油性,用筛分机超声波振动筛出现了堵网情况,昨天武汉某食品厂邵经理莅临我们大汉公司参考考察,并带料过来试机。
     这个试机主要是用气旋筛,机装80目筛网,食品添加剂均匀地投入气旋筛进料口,通过网笼内风轮叶品的旋风使食品添加剂和气流混合,对食品添加剂进行雾化使之分散,在旋风推进力情况下,迫使物料喷射过网,由细料口排出,不能过网的粗物料沿网筒从粗料口排出,
     由于气旋筛本身具有五号物料破碎团聚物料的分散特点,适合于比重轻、易漂浮的物料,食品添加剂试机完成后,邵经理用试验筛进行检验,检验结果非常满意。紧接着就签订了合同。

气旋筛

食品添加剂气旋筛

不锈钢气旋筛

大汉机械筛分设备生产厂家,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方便用户选型试机,大汉机械欢迎各行各业中有需求的用户现场试机。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相关文章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