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筛分机与物料、网目之间的关系总结

筛分机与物料、网目之间的关系总结

发布时间:2013-08-07 15:25:41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在应用方面,不同颗粒直径适用领域不同,应用范围效果不同,应用能力不同。在生产过程中生产出来的颗粒直径并不均匀。所以在生产过程中和产品出厂鉴定中就有了一项产品直径  测量项目,称为粒子目数(定义指在固定的面积内能有多多少个一定直径孔眼直径的网孔数,即筛网的网孔数,物料能通过该网孔即定义为多少目数:如200目,就是该物料能通过1英寸*1英寸内有200个网孔的筛网。随着直径增大,多目数下降。以此类推,目数越大,说明物料粒度越细,目数越小,说明物料粒度越大做这个项目的分析测试仪器就叫筛分机。 它的工作原理就是在规定条件下,规定时间内,规定震动(击打力度、打击速度、打击幅度)频率下,规定被筛分样品质量(或者数目)通过一系列筛网后,滞留在各筛网上的百分率来代表颗粒的直径分布。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