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如何提高筛分机的筛分效率

如何提高筛分机的筛分效率

发布时间:2013-07-22 18:01:00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振动筛,直线振动筛、直排筛,气流筛,试验筛,拍击筛、圆振动筛是磨料厂、化工厂,水泥厂等生产不可缺少的设备,它们筛分效率直接影响着生产效益,下面从几个方面进行分析概述提高筛分机筛分效率的方法水泥生产工艺流程。
1. 提高筛分机筛板的开孔率,高开孔率有利于改善筛分效果;通常不锈钢焊接筛板开孔率高可加以关注移动式破碎机。
2. 调整入料方式,某些情况下,振动筛入料不是沿全筛宽给入,势必造成筛面得不到充分利用;
3. 降低振动筛筛面糊孔率,可考虑选用带自清理的筛板,如弹簧杆式筛面超细粉碎机。
4. 有条件的话,可考虑调整振动筛筛机的倾角,适当的倾角有利于减少物料厚度,实现薄料层筛分锤式打沙机。
5. 条件允许的话,湿法筛分,这是改善筛分效果的有效手段高压磨。
6. 对于圆振筛,可考虑调整配重的方法来改善筛分效果;
7. 对于干法筛分,要严格控制入料水分,当水分偏高时,可考虑配料筛分复合破。
8. 有条件的话,振动筛入料端增加固定筛,进行粗筛移动式破碎站。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