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超声波振动筛如何安装

超声波振动筛如何安装

发布时间:2013-05-31 18:14:20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超声波振动筛是一种精细筛分设备,如果设备调试不合适,物料很难达到预期的筛分效果,所以其安装调试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关系着用户使用过程中筛分产量、筛分精度以及设备的使用使用寿命等方面。超声波振动筛和普通的筛分设备相比,在粘性物料、筛分过程带有静电的物料方面效果好,使用多的是在石墨行业,其使用优势是其他设备所不能比拟的。超声波振动筛主要筛分范围是一些目数较细的微粉、细粉,如500目左右为了方便用户对设备安装,这里新乡市大汉振动机械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结以下几点,方便用户按照顺序安装调试,取得良好的筛分效果。
超声波振动筛的安装说明主要有以下几点顺序:
(1)按超声波发生器连接线标示,插入接口并锁紧,使超声波发生器电源与机体超声波接口正确连接。
(2)将超声波转换器的换能器和振动筛网架相互连接,然后检查换能器是否松动,防止物料粉末进入换能器内,影响换能器正常工作。
(3)打开超声波发生器电源开关,调节超声波系统电源上的按钮,将振动频率调整至小,观察电流表有无异常.
(4)调试振动筛使物料运转轨迹达到理想状态。启动超声波振动筛,微调超声波发生器电源上微调旋扭,使筛网达到一个理想状态,再均匀投入少量物料观察筛分情况,根据筛分情况调整超声波的频率,直至达到理想的筛分效果。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