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大汉筛分机在涂料生产中的应用

大汉筛分机在涂料生产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1-11-24 16:16:58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振动筛分设备作为目前使用广泛的物料分离机械,现已被各行业广泛使用到各种生产领域中。筛分机在各行业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涂料等相关建筑材料市场也随之越来越好,振动筛分设备在涂料的生产工艺中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筛分机可以轻松有效的去除涂料在生产过程中可能混入的杂质。下面分析涂料生产工艺中振动筛分机中的应用:
    从本质上来讲,涂料生产的过程就是把颜料固体粒子通过外力进行破碎并分散在树脂溶液或者乳液中,使之形成一个均匀微细的悬浮分散体。其生产过程通常采用四个步骤。
预分散――研磨分散――调漆――筛分、净化――包装

    可见筛分机在涂料生产过程中的作用非常大。

    涂料生产的主要设备有振动筛分设备、分散设备、研磨设备、调漆设备、过滤设备、输送设备等。

    在色漆制造过程中,仍有可能混入杂质,如在加入颜、填料时,可能会带入一些机械杂质,用砂磨分散时,漆浆会混入碎的研磨介质(如玻璃珠),此外还有未得到充分研磨的颜料颗粒。

    用于色漆过滤的常用设备有筛分机、罗筛、袋式过滤器、管式过滤器和自清洗过滤机等,一般根据色漆的细度要求和产量大小选用适当的过滤设备。
    大汉筛分机,筛出来的品牌!
    如需了解更多涂料筛分热线,请拔打24小时筛分热线:18790526168蔡经理
    公司网址:http://www.zdjx.org/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