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振动筛立式电机的种类以及在振动筛分设备中所起的作用

振动筛立式电机的种类以及在振动筛分设备中所起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3-05-02 10:42:31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振动筛采用的配重块的比例:振动筛如果采用的是中法兰振动电机的比例是4:2;如振动筛采用的是上法兰振动电机的比例是3:1;如果是普通电机传动振动体则1:1为稳定。
    众所周知,振动筛分机的基本原理系借电机轴上下端的重锤我们也称不平衡重锤,将电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水平、垂直、倾斜的三次元运动,再把这个运动传达给筛面。若改变上下部的重锤的相位角可改变原料的行进方向。
    目前振动筛上安装和立式振动电机有两种,一种是中法兰立式振动电机,另一种是上法兰立式振动电机,其中以中法兰的立式振动电机为多,上法兰立式振动电机主要是适合一些特殊行业的物料筛分。还有南方有些企业采用的是普通电机带个甩块来带动筛分机进行工作,这种振动方法振动结构容易出现振动不平稳,故障效高的现象,一般不建议用这种振动结构。
    如果遇到筛分难题请致电18790526168蔡经理。如果电话能够解决问题我们电话解决,如果解决不了我们大汉公司会派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测维修。
公司网址:http://www.zdjx.org/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