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塑料颗粒筛分好帮手-移动式料仓筛分机

塑料颗粒筛分好帮手-移动式料仓筛分机

发布时间:2021-03-29 12:09:00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塑料颗粒大致分为200多种,细分有几千种。常见的有几十种,如通用塑料,工程塑料,特种塑料。通用塑料:聚丙烯、聚乙烯、聚氯乙烯、 聚苯乙烯、聚酯、聚氨酯等。塑料颗粒除杂筛分过程中离不开移动料仓筛分机,此款设备是根据客户需求特殊设计订做。下面具体介绍一下:

一、概述:

塑料颗粒移动料仓筛分机

塑料颗粒移动式料仓筛粉机又叫移动式振动筛料仓一体机,底部加装万向轮,可360度旋转移动,主要应用于筛分场所不固定的环境,便于用户移动,满足不同地点的工作需要。通过调节料仓中的蝶阀从而控制物料进入筛粉机,然后振动筛进行筛分作业,本品的特点间歇性加料,不用工人不间断投料节省人工,蝶阀控制流量大小能提高筛分精度。

二、优势

塑料颗粒移动式料仓筛粉机又叫移动式振动筛料仓一体机,底部加装万向轮,可360度旋转移动,主要应用于筛分场所不固定的环境,便于用户移动,满足不同地点的工作需要。通过调节料仓中的蝶阀从而控制物料进入筛粉机的流量,然后振动筛进行筛分作业,本品的特点间歇性加料,不用工人不间断投料节省人工,蝶阀控制流量大小能提高筛分精度。

本品大汉公司研制的移动式料仓筛粉机,底部加装可移动式万向轮,带进料仓,可将物料一次性装满料仓,然后通过调节料仓上的蝶阀控制物流进入振动筛的流量进行筛分,本品的特点间歇性加料,不用工人不间断投料节省人工,蝶阀控制流量大小能提高筛分精度,同时可将振动筛移动作业,满足不同地点的工作需要。

三、使用现场:

塑料颗粒除杂筛分机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相关文章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