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技术知识 > 振动筛分机装机换网详细步骤―大汉机械分享

振动筛分机装机换网详细步骤―大汉机械分享

发布时间:2016-04-15 13:22:47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振动筛分机是一种高精度细粉分级振动筛,工作原理是由直立式电机作激振源,电机上、下两端安装有偏心重锤,将电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水平、垂直、倾斜的三次元运动,再把这个运动传递给筛面。调节上、下两端的相位角,可以改变物料在筛面上的运动轨迹。振动筛分机筛分效率高、设计精巧耐用,粉类、粘液均可筛分;换网容易、操作简单、清洗方便;网孔不堵塞、粉末不飞扬、可筛至500目或0.028mm;独特网架设计,筛网使用时间长久,换网快,只需3-5分钟。振动筛分机使用时间久了筛网就会出现破损,只要更换筛网就可以了。接下来大汉振动筛分机厂家分享下振动筛分机换网装机详细步骤:
振动筛分机装机步骤
振动筛分机装机换网
振动筛分机装机换网
振动筛分机装机步骤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相关文章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