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今年我国医药保健品出口额增速将使医药振动筛行业飞速发展

今年我国医药保健品出口额增速将使医药振动筛行业飞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3-03-15 14:15:22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据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刘张林透露2013年中国医药保健品出口额同比增速将有所回升,大约在10%左右。
   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医药保健品呢进出口总额达到5100亿元,同比增长10.5%。其中,出口额达到2998亿元,同比增长6.9%。
   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大,经济迅速发展,又有“治未病、重保健”的传统,大健康产业近几年迅速发展。业内预计,2013年我国大健康产业接近两亿元,如果包括医疗卫生开支就接近4万亿元。

   大汉医药振动筛顺应医药行业发展趋势,产品不断更新,为医药保健品行业筛分工艺提供了方便。

   大汉医药振动筛是为医药行业量身打造的专用振动筛分设备,该设备符合2010年修订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ood  Manufacture Practicc,以下简称)中对制药设备的要求标准,生产过程中不会对药品造成污染,是制药行业物料筛选分机的标准选择。中对医药生产设备材质和选材的要求都非常高,新乡大汉振动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医药专用振动筛是严格按照要求在普通振动筛的基础上升级制造的筛分设备,医药振动筛较之普通的振动筛分设备具体的特点如下:
1、制药振动筛整机采用SUS304优质不锈钢材质;
2、设备内外经过抛光处理,光滑整洁,无黑点,无毛刺;
3、医药振动筛橡胶球等橡胶制品采用符合的医药硅胶材质;
4、设备在出厂前经过医药酒精进行整机清洗、消毒;
5、制药物料中有些具有易燃易爆的特点,所以医药振动筛针对这些物料采用了防爆振动电机,避免生产过程中由于振动电机外壳过热导致的燃烧或爆炸;
注:物料不具易燃易爆等特点的,从设备成本的角度考虑,通常采用普通振动电机。
用途:
医药类如:医药中间体、医用辅料、中药粉、重要液、西药粉、西药液等酸性、碱性、油性等等上千种物料。医药行业常用304材质不锈钢振动筛
注:该系列医药振动筛,可为一层或多层设备。根据用户需求不同可以分为:闸门式振动筛、加缘式振动筛、普通式振动筛或直线振动筛试验筛,振动筛分机;制作材料多为不锈钢和碳钢。也可根据用户要求、物料的特性,来定做更合适筛机。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相关文章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