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大汉公司预祝中国涂料行业早日进入世界十强

大汉公司预祝中国涂料行业早日进入世界十强

发布时间:2020-09-07 09:42:01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当前,中国涂料市场需求旺盛。世界油漆与涂料工业协会(WPCIA)数据显示2012年全球涂料销售总额达到1200亿美元,产量3982万吨,中国各约占1/3。
  WPCIA的报告显示,全球十大涂料品牌公司第十名企业的年销售额是29.8亿美元,而中国大的涂料企业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公司2011年的销售额仅是3.25亿美元。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朱延安表示,国内涂料企业大部分是中小型企业,在市场推广、科技等方面明显落后,即使是在本土的市场竞争中也处于略施。嘉宝莉力争在2020年达到销售额100亿元(约16亿美元)冲击全球十大涂料品牌。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刘登良则认为,国内涂料企业与跨国公司大的差距不仅仅在规模上们还在于人才质量和人才资源管理上。中华制漆(深圳)有限公司工程师郑臣彪也表示,中国企业要进全球十强必须创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环境、激励和考核机制等,还要建立与国际接轨的人才资源管理体系,争取用好并留住人才。
  大汉公司生产的涂料振动筛,涂料气流筛,直线振动筛,超声波振动筛,试验筛等一系列产品,一步到位,让筛分变得简单高效。在涂料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同时也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可。
  新乡大汉振动机械有限公司祝愿嘉宝莉集团、上海涂料、台湾永记造漆和大宝化工等知名涂料企业早日进入全球涂料品牌公司十强行业。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