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中国果汁大会,大汉果汁振动筛分机,果汁过滤机备受瞩目

中国果汁大会,大汉果汁振动筛分机,果汁过滤机备受瞩目

发布时间:2012-09-28 14:20:03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今日,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陕西省果业管理局合办的2012中国果汁大会在西安召开。全国政协委员、商务部原部长助理黄海,陕西省副省长祝列克,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边振瑚出席大会并致辞。
大会邀请了10个的15名专家发言,演讲内容涉及世界各主要果汁生产国、消费国的果汁生产、市场状况及预测,还有欧盟新果汁相关法规及进口要求等多方面的情况。各国专家及主要企业高层管理者多角度、全方位深入分析了世界果汁产业现状和发展方向,为果汁业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开阔视野,共同探讨如何扩大果汁消费市场,推动果汁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此次大会还精心安排了国际进口市场研讨、中国果汁饮料市场研讨等研讨会和企业展示以及参观陕西果汁加工企业、苹果生产地基等活动。
大汉果汁过滤机因其出色的筛分效果,各国和地区参展人员无不惊叹。也为大汉未来的发展做出了铺垫

很多厂家都为大汉短短几年时间为什么成长这么快,秘密是什么?大汉公司做出了这样的回答:

在今天,信息、变化、选择越来越多,但人们可以用于开创事业的时间和精力却依然恒定。专注地做一件事,远比惦念一百件事离成功更近。这,就是我们大汉公司成功的商业秘密。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相关文章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