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看大汉振动筛分机如何占领市场,秘诀在哪里?

看大汉振动筛分机如何占领市场,秘诀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2-08-22 14:37:09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在当今金融危机到来的时刻,在许多企业都不景气的情况下,大汉振动机械振动筛分机的业绩突飞猛进的增长。在很多企业都感到渺茫、彷徨的情况下,大汉公司却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那么大汉机械究竟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下面我就给大家揭晓答案:
一,大汉机械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做人真心、善心、良心;做事大气、正气以及过人的勇气。大汉公司一直认为,只有人做好了,做事才能成功,如果不成功,那只是暂时的。如果人没做好,做事成功了,那也只是暂时的。很多客户都这样评价我们大汉人:他为人踏实,待人诚恳,做人做事极有分寸……
   第二,大汉机械始终坚持虚怀若谷,谦卑做人的态度。在当今瞬息万变的时代,不变的就是变字。一个人如果不学习,就会被这个家庭所淘汰;一个企业不学习,就会被这个行业所淘汰。取众人之长,才能长于众人。大汉公司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始终以谦卑受教的心态,不仅向同行业学习,还努力向国际接轨,学习国内外的先进知识。正是因为有了这种精神,大汉公司生产的振动筛分机性能卓越,才能在市场上占据了半壁江山。
   第三,大汉机械敢于向困难挑战。众所周知,大汉公司在起初创业的时候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大汉企业遇到困难,记住经验,忘记痛苦,所以勇往直前。正是有了这种精神,这种无惧未来的能力,大汉公司才茁壮发展壮大起来。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