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圆振动筛发展速度极快

圆振动筛发展速度极快

发布时间:2012-03-22 16:47:34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近几年来,振动筛行业的发展速度可谓是非常之快。处在“振动筛之乡”的大汉振动公司深有体会,圆振动筛的发展速度之快令人目不暇接随着经济发展和科技水平进步,我国矿山机械行业也取得了全新发展,设备研发和制造水平也越来越高,振动筛、制砂机、移动振动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发展速度之快令人目不暇接,不仅给振动机械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推动了振动筛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振动筛行业需要坚持学术和理论相结合。目前的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振动筛行业人才资源极其短缺,很多生产人员没有受过专业理论的培训,只是一味的按照传统经验进行操作,这也是我国振动筛行业发展滞后的重要原因。从目前情况来看,为了取得新发展,振动筛行业应该注重专业人才的培养,实现知识和生产的大融合。

    本文有大汉振动公司整理编辑,转载请说明出处。http://zdjx.org 新乡市大汉振动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振动筛设备,振动机械系列产品制造厂家,是国内早生产振动筛机械的企业之一。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