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大汉振动筛 > 新闻动态 > 连云港市振动筛分机配件超声波换能器已经发货,王先生注意查收!

连云港市振动筛分机配件超声波换能器已经发货,王先生注意查收!

发布时间:2016-11-10 14:12:50 作 者:大汉机械 浏览次数:

通知:
  连云港市的王先生您好,您在振动筛分机厂家购买的振动筛分机配件超声波换能器(简称振动筛振头)两个,通过国通快递现已经发货,王先生请注意查收!
  超声波换能器在超声波振动筛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主要分离:中草药、香料、动植物油、果胶和维生素等的提取,过滤,选矿,稀土与各种无极矿物粉的分离和煤炭的脱硫降灰等。
  温馨提示:超声波换能器属于精密设备,客户的应用环境和实际需求也各不相同,客户在购买之前请先与我公司联系,协商实际的解决方案和详细的技术参数,确定货源、物流公司和具体的发货时间。

超声波换能器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以下内容:
相关文章
产品类别
联系我们

电话:0373-268 2333

手机:15836198876(微信同号)

地址:延津县森林公园大门西1000米

在线咨询扫扫